忘却故人归

攻妈,鸽子好看的,所有文我会慢慢搬到CP,彩蛋也会在CP免费放出来UID:2845576

瞳耀 所爱隔山海上

  地震+救人+重伤,宠攻预警

  ooc预警

  巨ooc

  我最爱宠白虐白,虐身不虐心,短篇

  ————————————以下正文

  原来只要是那个人就算忘记也会爱上,只见一面也会爱上,一见钟情是你,日久生情是你,只是你,只爱你。

  我爱你可越山海,时间,记忆。

  白羽瞳受邀到y市帮忙,展耀站在门口看着满脸不情愿的人,轻笑走向前去用侧脸蹭了蹭白羽瞳的脸说:“好了,小白,半个月而已,不要生气了。”

  白羽瞳扭头吻住展耀,揽着展耀的肩膀低声说:“你就不能推了他们的座谈会,说好一起去的,我都看好了,等训练完带你去爬山游湖,现在全没了。”

  展耀也觉得很可惜轻叹气安慰说:“等你回来我们找包局要三天假,我们去玩三天,好不好!”白羽瞳眼中闪过一丝喜色说:“猫儿,你答应我了,不许食言。”

  两个人在房间黏黏糊糊一番,白羽瞳启程去了y市。

  训练后休假一天,白羽瞳本来打算和展耀开视频解相思之苦结果展耀正忙,只好到市中心转转,给家人朋友带点纪念品。

  天色低沉,刚刚还艳阳高照现在却乌云密布,站在商场里的白羽瞳本能感觉到了危险朝商场外跑去,刚跑出商场一阵天摇地动,整个世界好似末日一般,房屋倒塌,道路断裂,远非人力可及。

  白羽瞳迅速逃离危险区域,正准备去训练的地方,只见路上一辆汽车正在陷入深坑中,一个女人拼命拉着车门哭喊着路边的逃命的人群,车厢里两个孩子拍着车门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白羽瞳见状冲上去迅速拉开车门抱出两个孩子,孩子的母亲见孩子出来松口气,身体马上要随着车掉入深坑,白羽瞳不忍将孩子递给过来帮忙的人,在最后时刻抓住了女人,口袋里的钱包手机却掉了下去。

  救了人,白羽瞳来不及多休息就帮忙把旁边被树压着的人拉出来做简单的急救,旁边有人见白羽瞳这么厉害忍不住跟着他,一起救受困的人。

  这时一个幼儿园传来求救声,几个人走进看着摇摇欲坠已经塌一半的的楼房旁边的人劝白羽瞳说:“这个兄弟这房子随时会塌,我们还是等专业人员过来吧!”白羽瞳也知道需要专业的设备,可是里面传来孩子的哭声让白羽瞳狠不下来心,看了看旁边的老师强忍害怕的安慰带出来的孩子淡定说:“我身手敏捷,你们在下面接他们我自己进去,拜托你们把这些孩子和老师送安全区。”

  进入楼层,一楼二楼之间的楼梯已经倒塌了,一个老师看着有人进来那道紧绷的弦松了一下,白羽瞳借着障碍跳上去,十几个孩子缩在角落,那个老师站在最边缘抱着孩子递给他说:“谢谢!”

  白羽瞳顾不得多说,接过孩子就迅速送出去,外面的人见白羽瞳进去,其中一个人边跑说:“我活了二十来年了,吃够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够了。”

  剩下的人跟上去说:“也是,该让他们也吃下苦。”

  这群陌生人为了另一群陌生人的孩子,豁了出去,一个个孩子被救出来,突然一阵晃动白羽瞳护着那个老师跳下来大声喊到:“是余震,快走。”所有人跑的飞快,突然一阵哭声传来,白羽瞳转头看见一个孩子从教室里钻出来咬牙冲到这个孩子身边,观察一下躲到角落里,在地震余波中整个楼房彻底倒塌,白羽瞳和孩子被埋在楼房底下。

  展耀在和白羽瞳说完话后,就开始听演讲,正入迷时一阵晃动袭来,楞了一下有人喊道:“是地震!快点出去!”所有人起身冲了出去。

  展耀站在宽阔的广场,突然拿起手机开始打电话,白羽瞳电话打不通,又给展父打,得知在广场上避难放下心,继续打给白羽瞳。

  一个小时后,手机推送y市发生7.1级地震,展耀手抖了一下电话打到白锦堂那里强忍着急说道:“大哥。”白锦堂接到展耀的电话着急问:“小耀,你没事吧!羽瞳没事吧!”展耀定了一下心神说:“大哥,我要去y市,羽瞳在那里,你帮我。”

  白锦堂站起来失态说:“羽瞳在y市,什么时候去的,他怎么会在那里,你等着,我找人一起去。”

  飞溅的石头划破脸颊,水泥做的柱子砸在白羽瞳身上,白羽瞳擦了一下脸咳嗽几声,看了看怀里毫发无损的孩子哄到:“小朋友,你怕不怕。”小孩子压抑着要哭的声音说:“叔叔,我不怕,妈妈说我是男子汉,我要勇敢,可是叔叔,你流血了,你是不是很疼?”白羽瞳在口袋里掏了一下拿出一块巧克力递给孩子说:“叔叔不疼,你吃个巧克力,不怕,等别的叔叔过来救你。”

  小男孩接过巧克力打开掰下一块送到白羽瞳嘴边说:“叔叔,甜的,你吃一口就不那么疼了。”白羽瞳看着这个倔强的孩子张口将巧克力吃了下去。

  时间一点点过去,又一次震动袭来,掉下大块的水泥砖砸到白羽瞳头上,白羽瞳只能勉强护着孩子。

  血一点点的流逝,白羽瞳把身上的水还有巧克力都递给小男孩用尽全力说:“小朋友,你很勇敢,叔叔没办法保护你了,你自己要注意,吃的喝的要分配好,你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天开始亮了,外面传来嘈杂的声音,小男孩哭着看着面前喊不醒的人,小男孩的哭声惊动了救援人员,所有人开始用手搬开石板。

  白羽瞳迷迷糊糊听到声音,陷入黑暗。

  徒步到了y市,蒋翎拿着电脑搜索到了白羽瞳手机上的追踪信号,跟着信号看着眼前幽深的裂缝展耀两眼一黑晕了过去,白锦堂不信自己弟弟会这样失去生命,让人准备绳子跳了下去。

  里面是条暗河,白锦堂找到了属于白羽瞳的手机和钱包,没发现尸体和血迹,松口气准备继续找人。

  跟着白羽瞳被救出来的小男孩扑进旁边一个人的怀里喊到:“爸爸!”男人抱着小男孩一番检查热泪盈眶说:“宝宝,你没事,太好了,你没事,快吓死爸爸了。”

  小男孩拉着父亲走到白羽瞳身边说:“爸爸,是叔叔救了我,他明明可以出去的,但是为了保护我受伤了。”

  小男孩父亲看着孩子的救命恩人,当即打电话让救人,一行人离开了y市。

  因治疗及时,白羽瞳保住了腿,但是人却一直没有醒过来。

  白锦堂和展耀带着人一直在找白羽瞳,临时救助站,临时医院,却始终没找到,他们不愿意相信白羽瞳会出事,一直在找着。

  彩蛋是白羽瞳刚醒过来的事

评论(1)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